园长哥布林

封锁时间宅家的ReNora

“受不了了!我今天一定要出去!”Nora打开窗户,寻找合适的起飞角度。

“Nora”

“嗯?”

“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们没有口罩了。”

“外面戒严了?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那就没人在外面啦,所以我不需要口罩。”踩在神威战锤上,准备起飞。


没有跑路成功的Nora被Ren拉到厨房学做松饼。

“看你的围裙上写了什么?”

“不要靠近厨师。”

“所以我就在这,帮你?”Nora站到锅另一边,等着松饼出锅。

“No way”Ren将她框进自己与案台之间,握着她的手搅拌面糊。

Nora甚至能感受他的呼吸拂过耳畔,大脑当机,手不受控制的快速动作起来。

“也许我们应该换一个活动?”甩的厨房到处都是面糊,Nora涨红着脸说。


“我可以联系Glynda吗?”

“No.”

“nooooo~”

元气少女,在线擦墙。
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