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长哥布林

平行世界的表白可能二

“Ren,够了,我已经18岁了,你也不是“婴儿照料者”,我只是想跟yang去一个派对而已!”当Nora换上新的小裙子准备出门,Ren拦住了她。

“为什么不能一起去呢?我不是看管你,只是……担心。”

“我知道你不喜欢,所以我们可以兵分两路,只是放松一下嘛,我会早点回来陪你的~”Nora一脸期待的看着他,像一只讨食的小狗狗。

“唉,去吧。自己小心。”Ren最见不得Nora一点点委屈,但心里给Yang记了一笔。

“你最好啦~boop~”轻轻拥抱了Ren,Nora哼着小调的出门了。

 

“呃啊……”艰难的睁开眼,Nora努力扭了扭头想知道自己在哪。

那本来是个美好的夜晚,音乐,舞池,也许不应该碰的酒精。

然后就是爆炸,慌乱,Grimm,甚至是利维坦级别的Grimm。作为一个猎人,Nora知道自己应该站出来保护人们。

两位猎人优秀的撑到了支援,但是自己元气用空,也受了不少的伤。

“Ren……”Ren端来杯子,扶起Nora,温热的水喝下,嗓子感觉可以说话了:“抱歉,我必须站出来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Ren紧绷的脸没有柔和的迹象。

“别生气啦……我现在没事啦。”Nora拽着他的衣袖一角,挂上没心没肺的笑。

“你要知道,我很担心你。”我不喜欢失控,也就是你总让我失控。Ren在心里默默想。

“也许一些松饼可以让我满血复活~”

 

“Nora,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逛街买些女孩子的东西,opps,正好Ren不在~”Pyrraha溜进来。

“他很快回来,一会我问问他。”Nora趴在床上,两眼无神,已经好久没有出门,她要憋坏了。

“也许出去走走会让你心情变好,我们可以去吃点松饼,也许还有咖啡。给他带份礼物也许可以解决些问题。”

“OK,我给他发个信息,我们走吧。”Nora两眼放光,拿出卷轴留下讯息就出门了。

 

“Ren?”暮色四合,Nora回到房间,没有开灯,一片昏暗中Ren的气味可以感觉到。

“我这次平安回来了,有礼物哦”把灯打开,兴高采烈地想把给Ren买的迷你莲花盆栽放在桌上。

“啊……”却被扯住手拉倒在床上,水生盆栽掉落在地,玻璃渣和水和本来生机勃勃的植物凄惨的躺在地面,一如现在不知所措的Nora

“你怎么了Ren,出什么事了么?”Nora眼里流露出不安,Ren身影盖住了天花板,将她笼罩住。

“为什么要逃呢?”Ren认真的看着她,双眼中倒映着她的面目。

元气的橙色短发,天空一样的眼睛,可爱的鼻子,柔软的嘴唇。这么可爱的小姑娘是我的呀,不可以再失去任何东西了。也许她会在哪遇到一个可爱的男孩子,然后相爱,组成新的家庭,又只留下他一个人,孤零零的一个人,也许应该笑着祝她幸福甚至穿上伴娘服把她交给那个男人。不可以,绝不可以啊。占有欲作祟,本来理性的男人也无法压抑的暴虐。

“外面有想吃掉你的Grimm,也有不怀好意的人,我知道你很强但我一直都害怕保护不了你。乖乖在我身后就好,乖乖在我视野里好吗?”冰凉的眼泪滴在Nora的脸颊,一个灼热的吻落在她的额角。

Nora却一把按住他的肩膀翻身和Ren强行调换了位置,柔软的唇瓣贴上他的,Ren不自觉的回抱住Nora,投入这个吻。

“我也会保护你,你说过我们要保护彼此啊。”

真是的,随随便便就可以拉他下地狱,又可以轻轻松松引他上天堂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