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长哥布林

平行世界的表白可能一

在信标的日子温馨,愉快,时不时可能还会有些挑战。但是为了毕业这个日子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。

Team RWBY和team JNPR作为优秀小队在这座校园里留下了不少故事,比如曾经差点拆了食堂,制止whitefang的抢劫,考试时精准的吐到对方脸上之类的,远比他们优异的成绩,维特节的冠军要出名的多。

在成为正式猎人之后,Team RWBY和team JNPR选择了不同的路,team RWBY选择四处旅行帮助人们,而team JNPR则报名到擎天继续自己的猎人工作。

“抱歉,也许我这个选择有些自私……”和RWBY在常去的面摊吃完告别饭,JNPR回到宿舍收拾东西,Jaune面带愧色。

“Jaune,不必担心,我和Ren本来也无处可去,和你们继续在一起就够了。”Nora打断Jaune自责的话,多次实习经历已经让Jaune和刚进入学院时有了质的飞跃,已然是一个合格的队长了。

“一直以来,我都没有说,谢谢你们帮我战胜曾经的梦魇。”一次任务经过黑百合村,Ren手刃了毁掉他们村子的Grimm,解开一个心结。背负的减少一分,心门才能敞开一寸。

“我们是一家人呀,好啦,现在我们该迎接新生活了。”Pyrrha拾起包裹,打开门,示意大家是时候离开了。

在飞艇窗边看着信标逐渐远去,像从黑百合村回来时一样,Ren握住了Nora的手,温暖在掌心传递,对于新的生活,两人都充满了期待。

飞艇先到达了Argus,Ren和Nora被邀请到Jaune的姐姐家落脚。

“Ren,还记得吗,我们曾经说过要来Pyrrha的家乡,而我们现在真的在这了!”

“看那是什么,糖果店!我想我们以后可以来买几罐糖浆!”

“我们需要坐电车吗?很复古!但是很有趣!”

街边的雪还没有完全融化,融合了寒风和曼特风格的建筑不算快的往后走,有时候还可以看见平静的海面。Nora依旧保持着活力,叽叽喳喳的上蹿下跳,显然Jaune和Ren早已习惯。

“Jaune,emmmm,我想问你……关于……呃……”Ren涨红了脸拍了拍正在用卷轴跟Pyrrha聊天的Jaune的肩。

“也许你需要勇敢一点,把你想说的坦率的说出来就好了。曾经我也不敢说出口,但那次保卫信标时,我知道我必须得说了,虽然我什么也没说只是……a kiss。所幸,我活了下来。”Pyrrha的声音从卷轴里传出:“sorry!我不是故意听你们说话的~”

“等等……你们在说什么?为什么我完全没听懂!”Jaune一头雾水。

Nora望着窗外,轻轻哼着“I'm the queen of the castle”的曲调。

“Nora……”Ren刚开口电车却正好停下,Jaune喊他们下车,只好作罢。

“怎么了,Ren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“嘿,我在这~”金色长发的女人抱着一个幼儿向他们招手。

“嘿,Saph”Jaune好似一脸无奈。

“他常和我们提起你们哦,真抱歉房间有限,你们住一间房可以吗?”Saph领着他们上楼放行李,一边和善的和他们聊天。

“谢谢,麻烦你们了。”Ren看到在客厅里看着小朋友的Nora,自己提起两个人的行李跟上楼。

再下楼时,Nora正在帮Saph的妻子Terra做三明治晚餐,Ren洗完手,接替Terra的活。在Saph一箩筐的揭着自家弟弟短的欢乐气氛中用过晚饭,Jaune提议带他们出门逛逛。

“我相信你们不会迷路的对吗?”一出家门Jaune就愉快的甩开两人,大概是“让Pyrrha带他观光”去了。

“很好,那我们去哪呢?”Nora的确十分不爽。

“去买几罐糖浆做松饼怎么样?”Ren看着Nora由怒转喜,面色也柔和下来,想着明天要把围裙找出来。

沿着街走着,两个人都各怀心思的沉默。

“等天气暖和了就可以下水玩了……”

“Nora……”

两个人开口看向对方,恰好的对视,Ren先伸手拉住了还往前走的Nora。Nora像平常那样认真地听着Ren往下说。

“我小时候想要一朵开在水里的花,但是我的妈妈告诉我,它属于那里,我不能把它带回我的花园。”他抚上Nora耳边的发丝“现在我找到属于我的那一朵了。也许我不应该让你等那么久,但是我曾经不确定自己是否有能力爱你。现在我们的新生活开始了,我希望今后的每一天你都在我身边。”

“现在我们是together-together了吗?”

“yes”

“我可以喝杯咖啡吗?”

“no”

“我可以亲你吗?”

“yes”

“boop”

“boop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